扬扬

就这么着吧!

没有必要去跟书粉掐

我同事是书粉,她本来都不打算去看电影的,但因为我是凯粉,她就去看了,回来说,没有日本那版好,烂尾。我觉得她没说错。从剧情来说,石泓从来没有两难过,他不挣扎,他只是全力去做,挣扎的只有教授,但电影处理上没有太大区别,石泓总给我一种内心充满矛盾感,而且他在教授出现以后,纰漏百出,这差不多就是ooc了,石泓应该是在教授出现后才全力以赴设计这场告白,因为他看不起警察,从教授出现,他的比赛才开始,然而电影里,除了不断让人怀疑他是坏人,石泓什么都没做,跟教授一场对手戏都没有……不说了,再说要被打死了……最后一句,凯凯很好,我庆幸他一点也不像汤川,他就是唐川,会穿衬衫去爬山会被拿着斧头的石泓吓着喜欢咖啡但不洗杯子的,我们的演员朋友的唐川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