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扬

就这么着吧!

好烦,看个文哪能这么多事…………喜欢个人就追个人,喜欢cp就萌cp,啥都不喜欢的就去读书……少扯偶像大旗,”我家偶像不喜欢同人所以写同人的都去死”这种理由简直幼儿园,,你家偶像还让你好好学习好好做人呢,我就不明白了,咋还有这么多人顶着粉丝的名义天天上网撕逼呢……没有演员就没有角色,喜欢角色不喜欢演员的,我就更不明白了,你喜欢的是啥啊,脑补出来的精神体么……喜欢cp却不喜欢其中一个的,我最不明白的就这些人了,你每天写着这个cp不糟心么,为毛不去写原创啊,随你脑补什么脸什么性格,还不被掐……综上,一个”靳东个人粉讨厌王凯却写楼诚相关cp文”的人,是不是有病?我就打这三个tag了,不满意的也别跟我叨逼叨,我话说完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