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扬

就这么着吧!

Dasiv:

五一回来的新练笔!国家欠我一直只啾>.<,客官!买鸟吗!

今天是有些许变化的团子啾系列!希望大家喜欢!!

(注:和实物鸟类还是有非常多出入的!请不要混淆!拼音是他们的别名或者……种类(指景琰)希望大家开心就好!汪!)

出镜啾:明楼,阿诚,凌远,李熏然,胡八一,萧景琰,蔺晨,石太璞。

TAG整合:楼诚团子

↓↓↓

这里打一发广告嗷嗷嗷!楼诚团子系列出实物啦!【宣图请点我】

楼诚漫本通贩链接:【点我!】

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:【点我】

楼诚/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:【点我】

评论

热度(7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